close

話說小B這2天感覺又有一點尿布疹~其實我真的不懂 ,因為還是都是這樣在換尿布

我也沒有偷懶ㄚ~尿布還是用不是普通貴得白色幫幫耶 (爸比都說不惜重金~~~照顧屁屁)

看到小B又紅屁屁 ,作娘的實在不捨,所以又開始來洗屁屁

只是家中3樓沒有熱水,我都還要到2樓去裝水上來,我ㄚ~~常常讓水灑出來

實在是不方便,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改善這個問題,

除了裝修1間浴室以外,我實在是找不到更好的方法,只是經費有限ㄚ,

昨晚在瀏覽其他媽媽的網誌,看到有一個媽媽也推薦用水洗,他說可以用噴霧器,

可是我不是很懂他的噴霧器是哪一種,看完我突然發現我可以用一樣東西替代,

就是~~~~~~~~

 DSC00669.JPG

 

是的~就是我們生產時用的沖洗壺還不錯用

昨天有試用了一下,很好,水量不會一下子出來太多弄濕尿布以外的地方,

其實我們生完就不會再用到了,只是我不知道媽媽們有沒有把它收好,

 

 DSC00671.JPG

昨天在用時就發現~原來還有幾個濾孔,

可以控制水量,而且用量也剛好,因為我們在洗寶寶的屁屁其實並不需要用到很多水,

我還是會裝溫水,在換尿布的時候順便沖洗一下屁股,然後擦乾,換下一片尿布,

這樣既不會浪費尿布,也可以達到改善尿布疹的情形,

有媽媽推薦的噴霧器,我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買,不過應該也不錯用,因為那位媽媽說噴霧的水可以調整,

不過我就用手邊現成的東西先試試囉!!

先祝賀小B屁屁改善喔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