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時就有留意臍帶章的資料,因為想一定要幫寶寶做一個臍帶章

看了很多家,就喜歡BBH媽媽們推薦的東方璽,

因為樣式很多化,服務也很親切,唯一讓我覺得不便的是沒有辦法到服服務,

跟小靜媽咪聯絡後就搭上團購的,所以價格也有一點小優惠,不過臍帶章得價格還不便宜ㄚ

我比較過好幾家,其實都差不多,我個人會喜歡牌子 大一點的,感覺比較有保障

我選的也是赤牛角章,本來想做胡珀章的,但是怕小B以後會摔壞,

也因為買多人做牛角章,所以還是做牛角章,

寄了臍帶過去後,究竟靜待佳音,等很久 (2個月) ,

今天終於收到了,很漂亮,張沒有我想像中得重

很輕,顏色也很漂亮,

我的照相技術不好,實品更漂亮

做了一對~~臍帶章

 

DSC00674.JPG 

 

DSC00675.JPG

DSC00676.JPG 

 

包裝很精美 ~~還有2個印章皮套

木盒子也很適合收藏

DSC00678.JPG 

 打開是一對喔~~

DSC00679.JPG

 

做了一對圓章和方章

因為說開戶用圓章可以財源滾滾

買房子要用方章可以站得穩

希望小B 可以財源滾滾 和 買大厝

這個是圓章 ~~加臍帶和金粉 ~~有沒有金光閃閃ㄚ~~

DSC00682.JPG

DSC00683.JPG 

這個是方章 ~~加五帝錢和胎毛 ~~

 

臍帶是我懷孕時和寶寶連結的通道

所以我覺得特別得珍貴

也怕臍帶會腐爛,所以我想做成印章是最好的方式

小B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~~而這是我送給小B寶寶的第一份禮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