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起還不是很願意和把把合照



 

這是小B哥出生第65天,從小B哥出升一直是我把時把尿

2~3個小時就餵一次ㄟㄟ,從來沒有睡超過3小時

我以為我沒辦法了,就在小B哥都不睡覺那一天,我哭了~

而且是大哭的那一種,打電話給把把(雖然我知道打給他沒用),我想我只是要告訴他

我已經到了極限,把把打電話叫婆婆上來看看,婆婆知道我心疼孩子不睡覺,就帶下去,讓我冷靜一下

我知道是我把孩子看的太緊了,沒有讓自己有呼吸的空間

加上沒有人陪我,我一度以為我得了產後憂鬱症,

原來人家說的媽媽會一邊帶孩子一邊哭是真的

但是,小人兒真的很可愛,一下笑,一下哭

我真的很愛他,很愛他

 

PS:長的跟把把真的很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