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想給小B哥買個音樂鈴試試看,上網找了很久,但是都沒有喜歡的,

喜歡有12段音樂的那種,但是那個要上千元,我想小B哥因該很快就會對那玩意膩了,

所以我也不打算入手.

網上也有用組借的,但是我有考慮到衛生問題,所以就沒買.

那天和婆婆在聊天,說到想買一個音樂鈴給DD,想不到隔天婆婆就去隔壁的"娃娃國"買了一個.

(阿嬤真是疼孫子) ,婆婆還向我抱怨,那個老闆一直叫她買一個1000多元的,可是她也覺得不需要到那

麼 貴,所以新玩具來囉

現在來說說小B哥對新玩具的反應

有了音樂鈴小B哥就願意躺到嬰兒床上了

目不轉睛,看來還不錯,把把在一旁說不會稱太久的

果然,沒多久又要起來了

但是我覺得他是喜歡這個玩具的.

好啦.給阿嬤的愛心3顆心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