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 

為了配合2家人都能聚在一起烤肉

我們特地錯開了時間,把娘家烤肉提前,

小美媽媽特地還來載我們,因為爸比去教育訓練

這次的烤肉基金是由小姨贊助的~在此謝謝小姨喔

小姨是買石頭的包餐~6人份 1500元

媽媽說這樣很划算,也不用自己很忙,很方便(其實是自己偷懶吧)

倒是那天我們的肉也沒有吃完,老公倒是吃很多蝦子

那天的 天氣很適合烤肉,很涼,我們還擔心颱風來會下雨

不過颱風很捧場,我們快烤完才開始下雨

烤肉~~~成功

沒有拍很多照~因為我都會忘記

 

12.jpg 

小姨是贊助商~只好乖乖的讓她親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後的媽咪超忙的

因為小B發燒了,38度, 媽咪2天沒睡好了(連今天是第3天了,小姨還逼我PO照片,是不是人啊??)

回家的這2天,小B都睡的很不好,前天發燒,帶去看醫生又帶去收驚

一直到今天才睡的比較可以,也沒繼續發燒

說到剪頭髮,因為小B一出 生可就有很多頭髮,因為都睡冷氣房,所以就想說長一點再剪,

婆婆講好幾天了,說要帶去剪頭髮,因為4個月了,我沒有準備要做胎毛筆,所以就不急

只是小B也很會流汗,我也是想幫他修一修,

就在今天要去收驚的路上,婆婆說順便幫他剪頭髮, (驚) ,我都沒心理準備

重點是沒帶相機~~好吧~也沒辦法

就去了

剪頭髮阿姨說要剃光~我說不行,修一下就好,不過他說要嚕一嚕(台語)長出來才會整齊,

好吧,我想凡正頭髮還會長的~就嚕吧!!

小B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何事,就很乖的坐著

後來好像發現了,就躁動了起來,不過也快剪好了,

說起來還是後知後覺的寶寶阿

到是剪完我覺得還可以啦~還是很可愛的啦

13.jpg 

吃手手達人~~小B寶寶也

 

14.jpg 

剛好朋友送了一套衣服有帽子,就拿來戴一下

小姨~~我帥嗎??

15.jpg 

上面的睡覺照~是爸比偷照的~爸比說我睡覺腳腳都是交叉的~很Q喔

希望小B快快恢復活力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