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.jpg 

小B仔長大大了~~用來用有很多表情和笑話

早上起來看到媽媽就會很開心的笑

也坐的很穩了~~爸比說真的長大了

以前撿不到自己的玩具,現在都可以撿了

到是長大也變皮了,不好好讓媽咪穿尿尿和衣服

我有時候心想BB是吃大力丸嗎?? 還是波菜吃太多~~哈

 

12.jpg 

小B的玩具~~現在是一本布書,蘇菲長頸鹿,貝親小花固齒器,會動的小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費雪踢踢摩天輪...

基本上都是線上 有Top 排名的~~很多也是朋友和姐妹送的

13.jpg 

話說小B以前很少尿布疹的,小小嬰兒時也才紅屁屁1~2次

就是這次股溝紅紅一直不會好,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念珠菌感染

聽了就很煩,因為要擦藥擦一個月,而沏念珠菌超難纏的

每次快好了,就又來了

我的尿布已經換到最頂級的麗貝樂的~~平均1片要13大元==

但是還是好好停停,所以我跟爸比就來給他曬屁屁~~前提是要天氣好

這2天就不敢了~~水洗+曬屁屁+擦藥~~希望他快好

14.jpg 

小B最近一直想模遙控器和從包包拿東西出來

我想應該是看我和爸比都有這個動作吧

15.jpg 

11.jpg

小B最近我給他練習大眼蛙喝水杯喝東西~~之前就買了,但是那時他還不太會喝

這2天試試還喝的不錯,果然是Top 1 的喝水杯12.jpg 

小B長好快喔~~1下子就要7個月了

媽媽也要去上班了

希望小B可以知道短暫的分開~~是為了美好的將來

下面分享一張我做的桌曆

是要印給爸比放公司桌上的~~讓爸比上班元氣滿滿

月曆 2.jpg 

 

月曆 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