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73.JPG  

用這張照片做開箱文,我想是最適合喔,自小姨和小美阿嬤去大陸回來後,我和小B就是一整個忙

因為阿祖家5年一次做樵熱鬧 還有大B哥生日,所以我們又是馬不停蹄喔

開箱文的照片是去嘉義吃泰國菜拍的,小B和大B都很喜歡這種亮晶晶的東西

小B一直想去摸,大B也一直很好奇,這個東東就在我們的位置後方

這家泰國菜之前不錯吃,所以這次又去一遍,但是媽媽就說沒這麼好吃了

而且之前吃得蝦餅是薄的,怎嚜這次變的很厚,問小姐還說都是厚的ㄚ~難道我們吃到幽靈蝦餅~~DSC01076.JPG

就說大B哥很喜歡亮晶晶的東西,這個姿勢是應大家要求,他今天的頭髮有抓過,發現了嗎??

自從看過我門的婚紗照後.他特愛抓頭髮,我們老是笑她,要幫他請一個新郎秘書~哈

DSC01077.JPG 

每次總是要來一下祖孫情深~~看看大B哥,越來越會擺姿勢了

 

 

DSC01075.JPG 

這是代表大B哥生日的一天,所以就給他多一點照片喔~~大B哥也很久沒看到姨丈了

DSC01074.JPG 

3人組~~很難注解~~就恭喜大姨買新車了吧

DSC01069.JPG 

回到阿祖家總是又累又忙,這是二舅舅家中的盪鞦韆,好像還不錯,小B第一次嘗試,還不錯

他覺得很新奇

11.jpg 

mico 還是很久沒上照了,還是覺得我不上相,我的小B比較上相

這天原本叫爸比也來,但是爸比又是製程有問題,沒事的時候都沒事

有事要請假,製程就不聽話

最後要來po一下,阿喬送的禮物,聽說是 Top 1的固齒器,說給爸比聽爸比說這樣一個東西要價 500多

元,實在是.....但是這2天看他兒子在玩,深深的告訴我,不虧是Top 1 的商品

 

12.jpg 

小B最近快把爸比和媽咪搞瘋了喔,睡眠超差的啦,抓頭,抓耳朵,翻來翻去

不知道是長牙齒還是怎嚜了~~~不懂,還是有懂得人告訴我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6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